七罐Meok一颗 🌱

★ 芽 △の△ ★

并不长久(九)的愿望(原版(9)

注:原版比较微调版只是修改了个别字符的差别,更便于阅读,剧情上不作任何修改,若想阅读,请读微调版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迷路的小孩你要去哪...要不要...哼哼哼...玩具呢...]

“墙后面的声音...”“墙后面?什么啊?我怎么没听到?”[如果刚刚一直都在这个地方转的话...没有发现门...那就是外面进去的门或者是有什么暗门...]他往左边和右边都走了走,什么也没发现。


“叔叔...是你把它藏起来了吧...能告诉我他在那里吗?”墙那边传来这样的话,[叔叔?管理员也被抓起来了?]他贴在墙上仔细听着。


“你每次都是这样,所以这次我要毁掉玩具屋,让你别再这样了...”“你真的能会掉吗?这里又不是你的世界,是他的世界啊~你想破坏就能破坏吗?”“你可以试试...”突然,他们听见了一声巨响,像是爆炸声,然后又是几声,玩具屋里都震动了几下。“钟楼损毁...确认...提示...钟楼损毁...”楼里发出了警报的声音。“为什么...”“因为他现在相信我了...哪怕还只是一点点,我已经能控制这个世界的那么一小部分了...接下来...是医务院...”“下一目标...医务院...”“接着有牧场...”“医务院损毁...确认...下一目标...牧场...”“一个...接一个...”“损毁...确认...下一目标...”爆炸声间接着说话声,断断续续...


“叔叔...住手...他还在镇子上...你这样的话...”“他已经不在镇子上了...他现在很安全...”“叔叔...对不起...我会听话的...请你住手...不要毁坏这个地方...求你...”[店长哭了吗...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...]他很想进去看看,但是他现在却只有在墙这边不知所措,因为他没办法到墙那边去...他只有越来越着急...他只有在这里静静的等着...


突然间安静了,但是他发现了有什么不对,他松开捂住耳朵的手,睁开眼睛,发现脚前有一块什么东西,好像是墙上的粉,他下意识抬头看了看房顶,正是那里掉下来的一块,“为什么...”墙上的东西开始剥落了,渐渐的有了一阵灰尘...


房子变得十分丑陋,和以往的粉大不相同,墙上是大片的黑,不知道那是什么材料,像是很久的枯木,各种树根,又有各种杂物。好像在告诉人们,[这才是玩具屋真正的样子]。


“看来他的想法有了什么样的变动...还是...你的想法有了什么变动呢...”“...”“不管发生了什么...接下来...”[下一个目标...糕点店...]“...不行!”他听到了这里,大喊了一声,抬头却发现他已经在房间里了。“啊呀...没想到这个时候就找到了这个地方...我还有事没处理完呢...”黑色的镜框镶着反光,是那个人,不,是那个人的灵魂,他身后就是坐在地上的玩具店店长。


“店长...”他既不跑了过去,直接穿过了他的灵魂,他蹲在店长面前。“没事吧...”“你没事...太好了...太好了...”她一下抱住了他,而他面对泣不成声的她却不知道怎么办。


“果然不该相信你啊,管理员...”爆炸声比之前的更巨大,毕竟是离玩具店很近的地方,爆炸的冲击力直接冲垮了刚才那面墙,而其他墙壁也出现了一些裂缝。


“书店损毁...确认...”“...呵...你认为这样就保护祝你心爱的糕点店了吗?玩具点这里不也受到了相当的损坏...而且...这个书店对我来说...根本不算什么...本来就是你的东西...”“我的?...”


他看见墙塌后刚才他所在的地方,房顶上是一个巨型的大钟,玩具们在各个地方修补着什么一样的忙着。“那是什么...”“各个时间轴上的...你们...”他恍惚的看见了几个景象。


有个下雨天,一个还有点咳嗽的女孩躲到了屋檐下,但还是能淋到雨,不管她怎么往墙里靠,总会被沾湿,“进屋吧...”有一个声音在她的身边出现;正在哪里伤心的她坐到了那家店门口的长椅上,泪不住的滚了下来,“别哭啊...”她的视线里出现了一朵刚刚绽开的小花;极力伸手去拿上面那本书的她正在懊恼,旁边取书的人顺手抽走一本书是旁边的书却朝她落下来,她吓得闭上了眼睛,“呼~没事了~”像是谁帮她松了一口气...


“原来她只保留着这些记忆...”“这些...她...”他看了以后完全呆住了。


“她一直在尝试完成你的愿望,从各个时间轴认识了各个时间轴上的你,每次你都会回答好的,可以,没事,所以她更想完成你的愿望了,我本来想在她完全变成什么之前救回她的,现在看来...一切都没用了...不过你应该回到你该去的地方...”[变成什么?...]他转头看了看还在抽泣的她,惊异地发现她的脚不是受伤了,而是像陶瓷一样碎了一块,边上还有深长的裂纹。


“这是我的错吗...”“是谁的错都没关系了,她和这个地方...都已经没救了...你最好还是走吧...”


[如果是我的错...]他看着她,一言不发的看着她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