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罐Meok一颗 🌱

★ 芽 △の△ ★

油漆(七)涂染的伤口(原版(7)

注:原版比较微调版只是修改了个别字符的差别,更便于阅读,剧情上不作任何修改,若想阅读,请读微调版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...”他依旧一言不发的听着...

[嗯...我不会忘记的...]猛地睁开了眼睛,他看到的是很黑的地方,一束光柱中灰尘飞舞,发出零星的光。他只觉得头很晕,坐了起来,方量积满了灰尘,在对面墙上很高的地方有一扇窗户,但是被木板封死了,光正是透过木板缝隙照射进来的,手还是使不上力.“唉...”他叹了一口气,低头一看,吓得他差点快叫出来,他周围全是玩具,崭新的玩具,也有像是玩具的碎片,棉花,洋娃娃的手,或脚,其中好像躺着几个人。他站了起来,却又被什么绊倒了,他回头一看,脚上被锁链铐住了,他心里稍稍有点发慌,他想不起之前的事了。


突然,巨大的钟声响了起来,他觉得身体都在震动,他只有用手捂住耳朵,但声音完全无法掩盖,根本一点都没有减小,倒是这种音波让他觉得头痛了,手臂上的疼痛也让他根本没办法捂紧耳朵。


“现在请全镇的居民注意,请全镇的居民注意,以下将进行特殊通知。”钟声之后,竟然在进行特殊通知。[出什么事了吗?]他想着。


“请居民们全镇搜索以下人物,书店管理员以及糕点店的店长,由于糕点店店长失踪已久,请全镇居民协助寻找糕点店店长,请全镇居民注意,请全镇居民注意...”[这是什么通知?!]他十分不的不解,自己明明就在这里,为什么说“失踪已久”?而且镇长通告找人?这还是第一次,而且就算自己失踪了,也没什么价值让全镇居民去找啊?


“制作时间,开始工作。”房间里不知道哪里发出了这样的声音,而他脚边的东西都开始活动起来,朝对面移动了过去,有的抬走了那几个人,有的拿着残碎的玩具块。


他看见了旁边有个箱子,[应该能找到什么东西打开这条脚链]所以他往旁边走,于是教练在地上拖动,发出“咔啦”“咔啦”的鸣响,他觉得有什么不对,于是向周围看了看,发现刚刚搬着东西的玩具都停了下来,于是他又动了两下,玩具们却都又走了。可能他们以为只是东西的响动,所以没在意。“呼~”他松了口气,继续向箱子走过去。突然,一个洋娃娃的头跳到了箱子上,脸上碎得很厉害了,有一只眼球眼球也不见了。“啊呀呀!!!”他吓得往后退了两步,但他又注意到了周围的不对劲,他发现周围的玩具不仅是停了下来,而且全都面向了他,他不敢再动了,如果再动可能玩具都要做出什么行动了。


[进了屋子千万别说话,如果出声了也别暴露你是人类,尽量伪装成玩具,完好无损的玩具]他突然想起了什么,[谁说的...想不起来]可是他除了这一点,却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
“搬走...搬走...搬走...”不知道是哪个玩具起了头,所有玩具都开始吵了起来。他不敢动了,“我...还...还能...我...没...”洋娃娃的头在箱子上吱嘎作响,有两只玩具跳上了箱子吧头踢到了地上,他看着它们搬走了那个洋娃娃的头。“拆掉坏东西...拆掉坏东西...”的声音从房间里远了,消失了.


[完好无损的...]“怎么这样。”他无力地瘫软在那里,手臂还疼得厉害。


[你肯定不会很自由的在屋子里,钥匙要找尽可能黑的地方,还有尽可能在角落,别打开任何能装东西的东西]“黑的地方,角落...”他看着一下这个房间.被木板封死的很高的窗子,到处都是灰尘的杂物,要放钥匙肯定不会放在那么容易被囚禁的人拿到的地方,地面上的话可能会玩具弄掉,带出房间,如果真的在房间里,那就只可能在高的地方了。“怎么可能把钥匙留给你呢...”“谁?!”从背后传来了一个声音,他转身过去看了看,只是几个纸箱子。


“别紧张...我只是一只娃娃而已...如果你是人类...我根本没办法伤害你...只要你不伤害我...我就出来,,,”他盯着中间的那个正在发出声音的纸箱子。“...我不会伤害你的...你能出来帮帮我吗?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...”“...”他盯着这个箱子,这个安静的箱子。“人类...”“嗯?”“帮我把箱子取开好吗...”“...”


箱沿渐渐离开了地面,粉色的裙边渐渐出现,然后是光泽的卷发,白嫩的皮肤,红润的脸,水蓝色的眼眸,清澈透明,头发上有精致的蝴蝶结,衣服上有细小的蕾丝细花饰。他从来没见过这么精美的洋娃娃。


“你...价格应该很对吧...”“啊!你说什么啊!人类!”“呃...我不是那个意思...只是觉得...你好漂亮...”“我...啊...”她不好意思的捂住了脸。“谢谢你的帮忙...还有你的赞美...”手上的蕾丝的小手套也让她捂脸的动作显得特别优雅。而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衣服挡住了还是什么原因,这个人偶身上根本看不见其他人偶身上的接点和拼缝。


“不谢,但是,你能帮我一个忙吗?”他想起来自己还有事,所以补充说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