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罐Meok一颗 🌱

★ 芽 △の△ ★

自曝槽点+BUG(原版(11)

注:原版比较微调版只是修改了个别字符的差别,更便于阅读,剧情上不作任何修改,若想阅读,请读微调版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咿呀咿呀你教的话...今天我陪你玩吧...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家...但是我...一直都会陪你呀...]

#写这个小说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把剩下几页的这个本子用完

所以这么短啊...


#小说剧情跨度不小

作者你显示你脑子腿长吗w


#小说词语多处重复,描写几近相似

作者词穷orz


#糕点师遇到书店管理员之后情绪一直不正常

多考验人家演技

糕点师:给我加奖$


#去书店二楼前放在桌子上的点心后来呢?!

点心:我只是跑个龙套


#为什么故事的概括放在了小说开头...

作者:凑字数你甭管~


#第三话后面空几排干嘛,话说那个味道是...

众人:...<望天>


#书店那只“蜘蛛”还有翅膀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兽

作者:你家蜘蛛才没翅膀呢!

众人:你家蜘蛛才长翅膀!


#管理员设定竟然是叔叔辈的?!

作者:其实和糕点师同岁演员<笑>

糕点师:...<看了看眼前这个人,默脸走开了><注:仰视>

管理员:?


#某天早上...

糕点师:大早上不睡觉,在别人家门口吓鬼呀你...

管理员:那场你是不是饿了一天...

糕点师:...

管理员:...

糕点师:...<要是真是隔夜的奶油真的马上塞你嘴里>


#作者:管理员来说一下你弄伤糕点师的医药费的问题(招手)

管理员:...(盯了盯fa票)不是工伤吗...

作者:不是...(我只是让你演一下,看你把糕点师手你成什么样了...)

管理员:bao险呢...

作者:没有...(都说了是演戏,我哪知道你真的...)

管理员:...(盯了盯糕点师又盯了盯作者)...(走到糕点师面前)...对不起,五五...

众人:喂!?


#说起来为什么不是“完美”就不行呢?

作者:(正经脸)因为之前就是因为糕点师强迫症才会讨厌店长,店长就想尽力做到一切完美了啊

众人:...(你没用到的设定我们怎么知道...)


#“...”

“你还是吃点东西吧”

“有什么事你说吧”

“边吃边听不行吗?还是说你手不方便要我喂你吗?!”

“...”

(幕后)

糕点师低下头想了想,然后抬起了头,“啊~”

“真没办法啊你...”管理员顺手喂过去一大块蛋糕,却被糕点师咬住了,糕点师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,管理员瞬时转过了头去,但还是藏不住他滚烫的脸

(管理员:嗷嗷嗷好萌w

作者拍了拍后期的肩膀,“记得把这段剪了”然后看着旁边的一对胶卷叹了口气...


#结束时店长说哭就哭啊,而且一哭就停不下来了...

店长:后面不久哭不出来了嘛...


#作者你把人家洋娃娃晾在那里多久了自己说

作者:没,道具把她压住了后来我才找到她人家三只都对了多长一段戏了...


#全文写下来连个名字都没有?!

作者:我就喜欢~<想不到直说嘛>


#作者:总之,大家能看完也是感谢~

众人:会出续集嘛?(出续集也不看了,无力吐槽

管理员:话说出续集我也不想拍了,要伪装的那么有礼貌有个○用,哼

糕点师:我觉得我还是会出演吧~(天真笑~

管理员:那...要找我也不是...不行...(脸又变得滚烫

店长:...(鼻血

作者:...(绝对不请你们了,绝对...(泪颜算着jiao卷费...


评论